close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以下是爽兵Miru我近期的生活~


12/31姑姑跟叔叔回家帶我去新竹護城河跨年耶!雖然今天超冷的,但不怕我有皮草,嘿嘿~這是我第一次跨年喔~路上看到好多人,也有人說我好帥,應該不是場面話才對,到達護城河時姑姑找到一個視野極佳的地方,我們就在那裡等倒數,那裡有好多人走來走去,也好多好多的煙火在狂放,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煙火呢~就在倒數那時眾煙火齊發時我被嚇到了,哈哈~姑姑回家還講給大家聽害我亂沒面子的


1/3 2008第一次洗香香


1/6跟姑姑叔叔去遠百附近吃廟口肉圓,因店家是在廟口擺攤的算是戶外,我可以去,我一去到那裡的外勞阿姨們就一直說我好可愛且好乖,還誇我的毛好漂亮,我想姑姑心裡一定很爽吧~


1/12今天是四年一次立法委員選舉,姑姑叔叔帶著我去投票,先去我們家附近姑姑投票,再去叔叔家附近投票,但叔叔走去投票所時我看不到他突然就緊張了一下,姑姑叫我我也不理,我索性就往投票所裡面衝找叔叔,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只好前門進後門出,原來叔叔是在另外一間啦~


投完票我們去玻工館隔壁的麗池公園,聽說那裡有很多狗狗,一去到真的耶,超多黃金跟拉拉的,我都玩瘋了 ,但最可怕的是後來竟來了一進敖犬,大家都被嚇到了,那知敖犬還咬了一隻黃金,真的是太可怕了,只要那隻敖犬一靠近我們,姑姑就把我拉住,怕怕~在麗池玩到5點多叔叔說想吃薑母鴨,但又考慮到我可不可以進去,姑姑說叔叔去問店家,若我可進去就吃,不可進去就不吃,害叔叔很緊張很怕吃不到,還好進去問店家那裡的阿姨說很歡迎,大家看到我都一直說我好乖,大家在吃我都很乖的趴在旁邊,但等好久都沒有吃的給我,反而是那裡的阿姨特別拿了一塊肉給我吃,真是太感謝了啦~前進薑母鴨大成功ya ~


1/17我差點找不到回家的路,姑姑跟把拔馬麻奶奶半夜找我找瘋了,後來是姑姑找到我的,我回家被罵得超慘的


1/20洗香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