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老大麻麻打賞2張門票讓我跟愛人一同前往,金多謝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選擇在台北最熱的一天去


一進會場就看到好多狗寶貝大狗就是黃金、拉拉、哈士奇居多,少數的古代牧羊犬、一隻伯恩山犬真的好大隻喔!



小型犬就都是紅貴賓的天下,可用爆多來形容,長毛臘長也蠻多的,其實我發現長毛臘長也很可愛,由其是腿短短的很爆笑!


會場有很多試吃包,但我跟哈尼就是搶不到,只好選擇去排隊貼莫比的貼紙拿試吃包,也拿到了12包,有拿到就好啦!反正是免錢的總比沒有好~


在那裡我總算見識了什麼叫好狗命,各式各樣的狗用品都有、狗推車、狗跑步機、狗啤酒,但可惜的是我們本來想幫狗子買一副狗眼鏡就是沒得買,殘念~


還有件事一定要提,就是我們遇到黃金界的林志玲~Cherry~真是太幸運了,Cherry真是太利害了,什麼拍照姿勢都難不倒她,我也趁機摸了Cherry幾把,真是賺到了,出了會場在市貿外頭又剛好遇到Cherry,我興奮的大叫Cherry,哈Cherry拔好像嚇到,我趕緊說我是部落格的潛水客啦~總之我終於見到Che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