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這是今年第幾次感冒了


下午提早兩個小時離開公司去附近看了醫生


醫生在我的鼻子跟喉嚨都噴了藥


醫生說鼻塞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鼻管彎曲


喉嚨痛是因為我的黏膜組織已經潰爛了


醫生說我應該很痛吧?


我聽到嚇到因為今天也才第二天怎麼會到潰爛的地步呢?


醫生說是”病毒”


還說還好我第二天就去看了不然這個之後會引起發燒等症狀


但就算好了我也要咳很久且會有痰


回到家吃了藥似乎有好點了希望會沒事...


---------------------------------------------------------------------------------------


自從四月份肺炎住院一個星期後身體的抵抗力就變得很差


以前一年小感冒個一次就很多了


今年大大小小至少有五根手指頭


唉!!年紀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