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牙痛,整個痛到不能睡,想想自己真是一口爛牙總算是該面對事實的時候了..

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前往Google來的牙醫診所,位在金山街名叫品味牙醫診所,這是一間去年才開幕的牙醫診所,設備跟裝潢皆非常的新,幸運的我沒等多久就輪到看診,幫我看牙的是一位叫陳小貞的女醫生,醫生看完我的 X光後指出我的痛點,原來痛的那顆竟是智齒耶~天真的我曾經一度以為自己還是個少女沒有智齒這個東西,孰不知四大顆智齒早已靜悄悄的長好了,且長得很正,就是因為長得很正我壓根沒有任何不舒服,才天真的以為我沒智齒(真是好傻、好天真),陳醫生說智齒已蛀到神經了,兩條路,1根管治療跟吃止痛藥2拔掉,醫生建議拔掉沒有用的智齒,不會吧)))我一點心理準備就沒有就要拔牙了..

DSC00697.JPG 

醫生看出我的猶豫也分析給我聽,我一邊消化一邊思考,最後決定...好吧~拔掉吧!

陳醫生竟稱讚我好勇敢耶~

拔牙的過程根本不到5分鐘,可能連3分鐘都不到就拔好了,當陳醫生說拔掉了我整個不相信,什麼我根本沒感覺啊~~~我要看,醫生我要看那顆牙,原來我那顆牙齒連牙根都是直的,沒辦法我就是個正直的人(撥瀏海),小護士問我牙齒要不要留下來?我滿臉問好的問..留下來要幹嘛?一副不想要跟那顆牙有牽扯的態度,哈哈哈~

離開診所後打電話給黃哈尼,告知他我拔了一顆牙,電話那頭的他沒聽清楚叫我再說一遍,

~ ~ ~我拔了一顆牙啦 ~ ~ ~

看來是有嚇到他,什麼時候的事昨晚不是還好好的嗎?小黃問,我啊災~就痛,醫生建議我拔掉沒用的智齒,所以我就拔了,電話那頭的小黃整個震驚不已,因為某人在5月份去看牙醫說要拔牙到現在都還不敢去複診,雖然隔著電話但我可感受到小黃崇拜的眼神,哎喲~我又MAN了(手握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guechanel 的頭像
voguechanel

香香小姐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mo麻
  • 哈哈,那個某人是小黃嗎?整個暗示的很明顯耶!
    是說,我的智齒也是悄悄的冒出來的哦~!但還安然的在我口中。
  • YES,就是俗辣小黃桑~

    你還知道長出來~
    我壓根都不知道這件事耶~

    voguechanel 於 2009/06/26 17:07 回覆

  • 有趣又好玩7
  • 請點左7上方小7房4子看看唷

    歡迎大家來看看唷2
  • 訪客
  • 給陳小貞看的 自己要有心理準備一口爛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