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二小時跟家人約好去吃最近的新歡霸味薑母鴨,其實在我們鄉下地方跨年的氣氛是沒那麼濃,但重要的時刻能跟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渡過是再美好不過了...

結帳後走出薑母鴨店竟出現幅有趣的畫面,一位警察先生牽著一隻大牛在路上走,大家都驚呼連連,連阿mi看到大牛都一直狂吠,這傢伙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比自己巨大的大傢伙吧!想到昨天晚上阿mi緊張的樣子不禁又覺得好笑。


原來牛有上新聞耶~

回家的路上四處都在放煙火,小黃先生一直覺得我們這樣只有吃吃東西不夠High,但親愛的小黃先生你忘記我們2007年去101跨年的慘事了嗎?我只想告訴你只要是跟你在一起渡過每個重要時刻,不管是在什麼地方我都覺得特別有意義

2009年第一件最幸福的事就是眼睛一張開就能看到我最愛的小黃先生,小黃先生2009年也要乖喔~

加油!!!

DSC00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