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晚幾個小時過後我將坐在小巨蛋觀賞舞台王者-郭富城準備了12年的台灣演唱會,現在的心情說是激動嗎?也說不上來,有些姐妹說很想時間就停留在美好的等待時刻,嗯,你們說的我懂,只希望演唱會結束後他還記得我們,他還記得常回來..

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不會吧~你現在還在迷他,是啊我瘋了到現在還沒治好,我總是用這個長情粉絲的例子告訴我的男人,至少這樣你可以相信我會一直愛著你,雖然他總是搖頭用身體語言告訴我他無法苟同,但卻一次又一次的縱容我飛香港,甚至在今年八月陪我飛澳門就為了看那場不到3個小時的演唱會,而明後兩天我們也要一起在自己的土地上朝聖,感謝老天賞賜給我這兩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