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到公司時哈尼突然說想吃好吃的早餐,好吧~那我們就去吃好吃的早餐


不然我們的早餐都是到公司吃免錢的,我是覺得ok啦!但是不知道在挑什麼的哈尼總覺得不是很好吃,看來他修練的還不夠,對我來說不用錢的就是最好吃~

就在停紅綠燈時看到旁邊剛好是一家早餐店 " 麥味登 ",這家連鎖早餐店我的印象是停留在某次公司曾經訂過它們的下午茶,沒了,好吧!就是這家停好車後,我們就來去吃好吃的早餐吧~

一走進店面白色的色調讓人放鬆不少

 麥味登.jpg

看到菜單後讓人更放鬆...哈哈

 麥味登套餐.jpg

我點了圖二的幸福套餐70元,內容物有法國土司+德式香腸+洋芋+沙拉+奶茉,飽飽飽,我一邊吃著法國吐司一邊對著哈尼說:好幸福好幸福喔,且很貼心的是還自動幫你計算好卡路里,幸福套餐的卡路里是371卡,本來我打算下次要挑戰樂活套餐80元,但一見到400多卡馬上就退縮了。

哈尼說久久吃一次外面的好吃早餐感覺還真不錯~下次還要帶我來喔~

 


以上照片源自麥味登官網:http://www.mwd.com.tw/mwd.html

若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