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姑姑帶我去叔叔家渡週末,姑姑整天都讓我吹冷氣,超涼的啦!


我覺得去叔叔家真好,叔叔跟姑姑吃東西都會分我吃,不像我在家還要表演才有得吃,


且附近的鄰居們都很喜歡我,連便利商店的姐姐都是我的粉絲


但是星期天中午爺爺突然去叔叔家把我帶回家


雖然回到我的狗窩我很高興


但這樣就沒有冷氣吹了啦~


回到家後奶奶跟我說因為爺爺說我不在家害他好無聊就跑去把我帶回家


我把拔也說下班回到家沒有我熱情的迎接真不習慣


 


我是姑姑:


星期天中午我老爸突然來把林大哥帶走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那時我還在夢周公耶等我整個回神Miru已經被載走了


什麼嘛人家都還沒跟Miru玩到


 


我是叔叔:


下午本來要帶Miru去海邊玩飛盤的


 


我是當事者:


唉~沒辦法我太Popu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