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放他出去
因想說弟一下就回來了可順便帶上來
但後來覺得天氣太冷了就下去帶他
但怎麼叫都沒看到 ..
平常時Miru都在乖乖的在門口等我們的
後來我走到巷尾叫破了喉嚨也不見他出現
接受弟騎著摩托車出現了
他說他去找找看
我先上樓拿摩托車key分頭找比較快
該死的是晚上真的好冷至少只有10幾度
還好媽的車箱有放手套
大家可想想看我們在深夜冷風中的慘樣吧
在這過程中我腦海閃過好多的畫面
心中也向老天爺祈求不要讓我們跟Miru的緣份只有短短的兩年..嗚嗚~~
找了快半個小時我邊騎車邊叫著MIru
後來在離家約幾百公尺遠的田邊小路上
我邊騎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想說停下來看看後面也許笨狗會在後面追也不一定
結果真的耶~
我一停下來就看到Miru在後面狂奔
好險!!!我找到他了
馬上打電話給弟跟媽
就這樣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