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和你相遇
有緣和你認識
快樂得不知道時間飛逝
你像我的知己
了解我的心事
從一開始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我好想說聲謝謝你
用我身體的語言
愛在掌聲中糾纏
感覺好甜蜜

沉醉在動人絃樂裡
和你心靈相繫
如此窩心的支持
能叫我有力量去繼續
感謝 你們激動心絃的掌聲
讓我相信堅持
感謝 你們堅忠不二的寵愛
讓我在福地 台灣
譜寫了 我的舞林正傳
這一個夜 小巨蛋的舞台
因 有你與我同在
成就了 我的夢想 我的故事

人生有聚散悲喜
這才教人珍惜
今天暫且分離
我的歌和你的心
卻永在一起

我永遠記得
我的開始在這裡

--郭富城--2008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