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牌保養廠剛好在動物王國附近,車修好後就順便去看看...

竹北這家動物王國是新店,一樓是飼料區二樓是用品區三樓是住宿及游泳池,之前竹北店要開幕時就聽說有附設游泳池,我超期待的,這樣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去苑里的GGWW,但今天去過之後我還是願意去GGWW。

 

為何文章標題會這樣下呢?其實這樣寫我很怕被譙><",但似乎又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我們電梯一上到3樓打開,撲鼻而來的是很重的狗味,映入眼廉的是兩隻大型犬,一隻是黃金一隻是跟新竹店店狗同品種的獵犬,黃金是住宿的狗狗,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原因看起來不開心,至少她沒有平常黃金來的熱情,眼神也很落寞,而店狗也從頭到尾懶洋洋的躺在那,兩隻白話點來形容就是沒有活力,一點都不會笑。

  

離開後我跟黃先生討論到那兩隻狗,我們的結論是再怎麼樣我們都不會把動感MI送去住宿,因為有人疼的動感MI看起來整個就是歡喜,笑口常開,也許有的狗父母是不得已要把寶貝送去住宿,而寶貝們也沒有說不的權利,若你們有看到那隻黃金的眼神你也會像我一樣有感而發的...

 

Ps.希望不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