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出去買早餐打開鐵門一看整個就來了,隔壁的,不隔壁的隔壁也太過份了吧,為何說是隔壁的隔壁呢?因隔壁也是我們自己的房子只是暫時閒置中,平時隔壁的隔壁就把他們的車停在我們隔壁的空屋前

但這樣我可接受,反正我們也沒用,喔不不不我又想到一件火大事..


平時我們一台車固定放在公司停車場,某日我們不知為何開兩台車回家,那日黃先生到家後就去隔壁把鐵門打開,並到隔壁的隔壁請他們把停在門口的車移走,怎知對竟回:等你們車回來我再去移,黃先生也不高興的跟對方說:我車子馬上就要到了,對方這時才不甘願的把車移走,馬德烈現在是怎樣給你方便當隨便啊~

回到剛剛一早起來買早餐事件..

鐵門一開整個就上來,因我看到隔壁的隔壁把車停到我們這棟前面,幾乎快到我們鐵門的一半,意思就是說那台車前段在我們隔壁門口,後段在我們這棟門口,就差一點點我車子就會出不去,且回來時角度也要喬很好才停得進來,雖然是很氣,我決定先忍住買完早餐再說,但就在美味早餐吞下肚後我選擇遺忘這件事(再次證明我是個用食物就可打發的)

時間來到下午兩點多,我們因為早餐吃太飽中午就沒再出門覓食,就在這時樓下傳來叫門聲,黃先生先行下樓我隨後也跟著下去,一下到樓下又是一陣傻眼@@,怎麼回事家門口前擺了好幾桌,看起來像是要辦桌的樣子,更誇張的是辦桌的人竟把東西放進去我們隔壁空屋,按~我早上把鐵門打開是要讓房子透透氣,不是要讓你們放東西耶~看到這般景像我馬上衝進屋子把隔壁搖控器拿出來,並對著辦桌人說請把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我要關門了,同時間隔壁的隔壁惡鄰居也對著黃先生說晚上他要辦桌請客,有幾桌要擺在我們門口,意思是要爭取同意,但問題是你都擺好了還來問我們是什麼用意呢?黃先生遲遲沒有說出正面的答覆,我知道他是在等我說話,能怎麼樣呢?我說那我們進出怎麼辦?你們晚上要辦到幾點?惡鄰居說:要我們把車開出來停路邊,他晚上大概要到8.9點,其實進出的問題我是故意問他的,我要惡鄰居自己講出口拜託我們配合,聽完惡鄰居說的我就叫黃先生先把車開出去,暫時處理完這些鳥事後我們也餓了,鐵門一關我們決定先出去覓食,但因這時間不上不小也不知該吃什麼好?黃先生提議不如去唱歌,好樂迪還有歡樂吧,一舉兩得~

就這樣我們兩人在好樂迪唱唱跳跳3個小時{#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