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公佈這家店的店名及地址,但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
星期五的午餐是多少上班族期待的時光,我跟同事們也不例外,約莫11點鐘就在討論該吃什麼,好為這個星期做個完美的Ending,有人提議國宅蝦水餃,大家也都附議,但最後有股聲音在耳邊對我說長春街越南小吃店,而我也不自覺得脫口而出)))長春街越南小吃店,隨和的同事們也都一一附議,就這樣我們4個人2台摩托車前往目的地,但因為我等黃先生所以同事們先行前往,等我跟黃先生到達時,小吃店裡頭座無虛席,在外頭候位的人也不少,好險同事們有先來不然我跟黃先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位子,同事們已經先點好了,所以我跟黃先生要自己點一張單,我點了牛肉河粉黃先生點了什錦麵,再加上一個燙青菜 ,我在桌號那邊寫上2菜單由黃先生拿去櫃台給服務生,坐下過了5分鐘同事先點的都還沒來,所以小小的催了一下店員,門口那桌也在跟店員抱怨明明是她們先來的怎麼別桌的菜都上了,她們卻還沒,店員回答是照給菜單的順序上菜的,好吧~那就等,反正一定等得到.............
又等了一下同事先點的越南春捲來了,沾了附上的酸酸甜甜的醬一口吃下去好滿足,由其是等了那麼久後~連黃先生都說好吃,下次要約其他同事一起來,這時我隱約聽到另外一桌在跟店員抱怨漏上了什麼,過不久又看到店員端了一碗麵給他們,但客人卻一臉疑惑好像在說這不是他們點的~,這時同事們點麵都上了,看著別人吃我的肚子早就哇哇叫了,但直到同事們的碗都見底了我跟黃先生點的一樣都沒來,而同事因有事要先離席把錢先留下來就離開了,我跟黃先生還是沒東西吃,最後好脾氣的老實人黃先生竟忍不住的跑去櫃台問,得到的答案竟是我們的單壓在最後一張,最好是這樣啦~明明隔壁桌都換了客人且人家點的都上了,我們的單會排在最後一張,又過了幾分鐘我們點的燙青菜來了,感動內~~~再來是黃先生點的什錦麵....但但但..但怎麼長得像海鮮麵,我跟黃先生說不管啦就吃唄~接著我的牛肉河粉也來了....但這個更誇張,我的牛肉河粉變身一碗橘色的”麵”,不是河粉,且內容物有三層肉、豬血、臭豆腐、幾根豆牙菜,看不到一片牛肉,且整碗充斥著詭異的橘色,噗~我對上菜的店員提出我的質疑,但是這個店員似乎來台灣不久聽不懂我說的話,當然她講的越南話我也聽不懂,後來她去櫃台找了另一位店員來跟我說,這位藍衣店員拿出兩張2號桌的菜單說這兩張就是我跟同事的點單,意思是為何我說那兩碗麵不是我點的,我指著其中一張說這張是我同事的沒錯,但另外一張寫著2號桌的菜單不是我的字,我知道河粉是在麵類的前兩項,我不會手殘到畫到下面的,且我們明明是點什錦麵來的是海鮮麵 ,牛肉河粉來的是橘色麵,最好是有這麼扯,藍衣越南女店員不知道是自覺站不住腳還是生性兇悍,又更大聲了起來,~!@#$%^&*...廢言不重要省略,我說我好生好氣的跟你說你們上錯菜了你不需要這麼大聲,這時老實人黃先生在旁邊說算了啦~結果藍衣越南女店員竟接著說:你先生就說對,哇哩勒~老娘整個火都上來了,我說我們想說算了並不是代表你們對我們錯,本來想退一步就算了,結果你剛剛說那是什麼話,老娘我不吃了,多少錢給你~

老實人黃先生聽到我的指令後去櫃台付錢,我則留在位子上收我們的環保筷,當黃先生回來我問他多少錢?350元,COW好貴,給我打包))))第一次上菜那個菜鳥店員害怕的來幫我打包,我並不怪她,因她態度沒有不好,就在我們等打包的東西時剛剛提到疑似上錯菜那桌竟有個男生特地跑來跟我說:要是他他也不吃了,叫我不用理她們,哈 真有趣,後來回到公司餐廳我們不想跟錢過不去就把燙青菜跟疑似海鮮麵的什錦麵料吃完,至於那碗詭異橘色麵我小嚐了一口湯,嗯~~有股熟悉的味道,說不上來好像哪裡聞過,我請黃先生也嚐一口幫忙我想,當黃先生喝下時我猛然想起來...Miru飼料泡水味,對就是這個味道我告訴黃先生,他差點沒吐出來但跟我說對,前陣子Miru生病後劉醫生吩咐要吃泡水飼料就是這個味道~!@#$%^&,ㄜ....Miru我在此跟你道歉讓你吃這一味吃了一個月...

那天下午老實人黃先生的Msn暱稱是:Cow..越南Miru泡水飼料什錦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