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凌晨我依悉聽到床邊一直出聲嘿嘿嘿的聲音,我突然驚醒,因為去年動感mi生病之初也是這樣,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開了燈,果真沒錯動感mi已經坐起來在那裡嘿嘿嘿,我問他你要尿尿是嗎?因為那天晚上最後一次放風時我有發現他大大似乎有困難,所以直接連想到是不是想大大,動感mi用跳躍的舉動回答我,好吧!凌晨兩點半我看了時間,只好鼻子一摸認份的帶他外出,那天還是雨天,在外面我們足足待了快一個小時,這段時間動感mi真的一直蹲、一直蹲、一直蹲,回到家後本以為可以繼續睡覺,但沒想到一進房間他就發出噁噁噁的聲音,我心想完了,就在那一秒 ...他 吐 了 且3大陀,吐完後的miru眼神充滿了抱歉,我連忙安慰他說:沒關係、沒關係,並摸摸頭安撫他,等我清理完畢時間已經快四點了,我重新回到床上時miru還是一直嘿嘿嘿,但我真的好想睡...
 
隔天早上我好像聽到小鬼大叫媽麻miru吐了,就這樣我也醒了,到客廳我告訴大家昨晚發生的事,他媽說miru在發燒,聽到這樣我心更沈了...,我們都很擔心會是舊病復發,趕緊用酒精擦腳掌跟耳朵幫他降溫,希望能讓他好過些..到公司後他媽MSN跟我說情況沒好轉感覺更糟,蝦米呀!!!我二話不說馬上說等我我馬上回去,在離開公司前我先打了個電話給劉醫生告知我們待會會過去;半個小時後我們到達安欣,我說先帶miru下去我停車,誰知他死都不肯進診療室非要在外頭等我,這孩子真是的,進診療室劉醫生問了我們miru的症狀,先量體溫,沒有發燒耶,疑,那是降溫囉~後來做了一些檢查,劉醫生說只是普通的腸胃炎,呼好險好險~~~這下可安心了...
 
對了,在量體重時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第一次醫生說要量體重我們就帶他去量指令是指著體重機說"上",miru也乖乖的上去了,但劉醫生NG還沒歸零,所以miru先下來,第二次劉醫生說好了可上去,我們一樣是指著體重機說"上",但沒有說"坐",這孩子竟自己坐標準坐姿耶~有乖有乖,量好後叫他下來,這時小胖子說他也要量,我說好那你上去,這時林miru竟然就上去坐好了,哈,我說不是你,下來,接著轉頭對小胖子說你上去,ㄟ..林miru又上去了,就說了不是你了嘛!下來,我說林miru啊你生病時怎麼這麼聽話呀~
 
Ps.想知道林miru體重者請內洽
 
附上照片一張,照片是看完醫生去愛買採購時我跟miru留守停車場拍的,他一直望向賣場出口處期待他媽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