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得知哈利送醫不治的消息讓我們全家人震驚不已...


哈利是我們林大哥唯一的朋友,武昌街就我們兩家人養拉拉,所以我們約好每天帶少爺放風的時間,哈利是老大哥約莫四歲,兩年前林Miru剛來時常常是哈利帶著快樂的奔跑在附近的草地上,雖然小小的林Miru跟老大哥哈利的體型差很多,但溫柔是拉拉的天性,哈利總會小心的不去壓到小Miru,每每兩隻快樂拉拉在玩耍的同時我們兩家人也快樂的在旁邊聊狗經,時間過得很快兩年的時間過去了,小Miru也長大成大拉拉,體型也比哈利大上一點,在玩耍間總是不費力的佔上風,這中間的變化讓我們兩家人覺得有趣;大家還記得上次林Miru被不良口咬傷事件嗎?有時兩隻拉拉快樂玩耍時不良狗也會出現,似乎是妒嫉他們感情好,所以不良狗就會想要欺負林Miru,但這時身為老大哥的哈利就會挺身而出展現兇狠的一面把不良口逼退,這是我們親眼所見。


知道哈利身體不舒服是在幾天前,哈利麻麻說帶哈利去運動公園不知是吃到什麼東西拉血,有帶去看醫生並打了針,誰知再聽到哈利的消息竟是如此..


親愛的哈利寶貝,昨晚Miru依照我們大家平時約定的時間在老地方等你但你都沒出現,你去哪了呢?你一定是到了彩虹橋那一端,在那個國度的你沒了病痛,又是我們知道的那隻快樂拉拉...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