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Miru兩人去另一個家過夜


但因那裡閒置太久沒人住有點怕怕的


昨晚因為要去那兒拿東西所以想說乾脆晚上就睡那裡不想一直跑來跑去


帶了 Miru開著黑妞我們就去了


這是Miru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時那一晚真的把我跟哈尼搞到不能睡


因林Miru除了回高雄外婆家外沒有在外頭過夜的經驗


整晚一直起來檢查我跟哈尼還在不在


不然就是一直走來走去且睡在門口


超怕我們跑掉的


而昨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睡那


但因有Miru在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