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剛發生了一件差點令我懊惱捶心肝的事,話說下午我下樓去停車場把中油的VIP集點卡拿上來要給哈尼晚上加油時幫我集點,但中途我去了→1樓→總機處→收發室→4樓助理桌→財務辦公室,直到5點半多我才想到 疑?我有把卡拿給哈尼嗎?馬上撥了分機給哈尼:沒有..,瞎米 嘸!!!下一秒我已經在公司走道上奔跑前往我到過的地方尋找我的Card,助理桌沒有、財務辦公室沒有,總機那也沒有...最後的希望收發室!!!找到了!!!ya ya ya~


事後在跟同事提起時,貼心的傻麗娜說:我能體會,,原來呀她也曾經弄丟過且還是加油站的人弄不見的,最後是加油站補她一張新卡裡面存了些點數還送一些油票,不然她也肯定是捶心肝的;因為裡面的點數都也是我們辛苦的血汗錢換來的,1塊錢1點,也要好幾百點才能換1瓶10元的飲料耶!


最後也還好是找回來了,我有飲料可以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