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天連假的第一天,悠閒的睡到11點半起床,也許是睡太飽也許是感冒還未全癒頭痛的想罵國罵,有時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某方面的疾病,因為真的太常頭痛了,受不了頭痛的感覺吞下了兩顆專程去醫院拿的藥後,似乎有好點。


 


我是幸福的,媽媽看我起床馬上就問我想吃什麼,因為其他人都吃飽了,我說隨便,媽媽馬上就起身去廚房變把戲,不一回功夫兩菜一湯馬上就好了,嗯~有媽媽的味道,讚


下午要帶小的們去奶奶家,好久沒去了好想奶奶喔


 


剛剛哈尼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我在想你呀


 


胖狗來房間稽核我自己確暈倒在我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